绾枝.

唯梦闲人不梦君

唐多⑦:左手985右手520

文笔渣,可能会ooc【慎点!】

傲娇学霸唐晓翼x逆袭学渣墨多多

同级设定!

又臭又长还爱拖。

想握住此生辽阔,赠你满天星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唐晓翼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唐晓翼刚进入食堂就看见了若有所思的墨多多。墨多多面前的餐桌上摆着两份还没动的食物。唐晓翼直接坐在了墨多多对面,伸手端过去一份。

“唐老鸭你被许老师摩擦完了??”

“你这问题问的暴露了你没脑子的事实。”

墨多多没有接话,这让唐晓翼有点奇怪。平时那一点就炸的炸毛小受小猫咪哪里去了?

“谢谢……”墨多多语气弱的不是一星半点。

“谢什么啊,只要你以身相许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别放在心上。”

随口一说么……为什么心里会难过呢。墨多多为了掩盖自己,连忙扒了两口饭。

从那段对话结束到走出食堂再到踏上回宿舍楼的林荫小路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就在林荫小路的尽头,快到宿舍楼门口的时候墨多多说话了。

“唐晓翼。如果这次期末我没有考到全校前二百你就跟我绝交吧。”

唐晓翼只是一愣,便点了点头。毕竟这个小朋友一般情况下不会直呼自己的名字,都是喊唐老鸭。可见他是真的认真了。

“那问题多多你可要加油了啊。有不会的题就来问我。我来做你的补课老师,价格嘛。就一个月一根梦龙。”

“去死!我都这样了你还压榨我!”

“哈哈哈哈,当然不收小朋友的钱啦。放心唐老师给你免费。”说着唐晓翼向墨多多眨了一下右眼。

墨多多做了个干呕的动作“你帕金森啊!”

两人回到寝室坐在墨多多的床上。唐晓翼看着成绩单揉了揉额头。

“亲爱的墨小侠同学,你能告诉我这总分100的化学你是怎么考了17分的吗?”

“额……你也知道,我化学一直不好。以后我也不打算选……所以。”

“所以就放弃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可不好。”

“我就是不喜欢化学。”

唐晓翼叹了口气,继续研究墨多多的成绩单。

墨多多,你可别让我失望了

待续

@瞳羽 @君痴酒.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