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枝.

唯梦闲人不梦君

唐多⑥:左手985右手520

文笔较渣


很可能ooc【慎点!】


傲娇学霸唐晓翼x吃货学渣墨多多


同级设定


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都在你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唐晓翼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
此时的墨多多和唐晓翼被叫到了教室办公室,两人仍旧不知所措……面前是一班班主任兼数学老师。他拿着除了字迹,名字不同,剩下完全相同的作业气的大口喘气,像一条缺氧的鱼。趁老师生气两人开始用面部表情交流:

(唐老鸭!你不说不会被发现吗?!!)

(我又不是老师我哪知道。)

(那你还信誓旦旦跟我说老师不会查?)

(我哪里信誓旦旦了?我说百分之99!)

(你!)

许云溪看着他俩挤眉弄眼的差点气进医院。

“挤眉弄眼的干什么!脸抽筋了?!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两人同时摆手。

“说!谁抄谁的!”

唐晓翼看了一眼墨多多“老师我抄他的。”

许云溪听见这话右手拍向办公桌。发出重重的一声。又把印好的全校成绩单也拍在桌子上。

“唐晓翼!你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能力还能不能再厉害点!你个全校第一抄他全校倒数前十作业?!”

墨多多听见这话一愣,眼眶微红。他能考上一中是因为唐晓翼在考试前给他补课。作业是唐晓翼借给他抄的。被罚跑的时候是唐晓翼陪着自己。食堂有好吃的食物唐晓翼也会帮他打饭。就连现在,唐晓翼还在护着自己。这不禁让墨多多有些难受。本来一系列和唐晓翼毫无关系的事因为自己把唐晓翼也拉下了水。自己真的值得他这样做吗?

“老师,人都有犯懒的时候。我偶尔借问题……不是,墨小侠的作业也是正常的吧。”

“唐晓翼!你知不知道!……”许云溪顿了顿“墨小侠,没你的事情了,出去吧。下不为例就好。”

墨多多向老师鞠了一躬,转身要走出教室办公室,却看见唐晓翼跟他比口型“等我”。墨多多站在教室办公室外面等着唐晓翼出来一起吃饭。却听见老师的暴跳如雷。

“唐晓翼!你为什么要自毁前途跟那个不学无术的墨小侠一起!”

“老师这就是您的不对了吧,墨多……墨小侠他只是成绩不大好而已!他也是有闪光点的。”

“闪光点?倒数前十能有什么闪光点?”

“成绩又不是一切!”

“唐晓翼!老师这是为了你好!他这样的人将来能有什么出息!”

……

墨多多没有勇气再听下去,挪动着步子,缓缓向食堂走去。

“难过什么,老师说的没错……先去打饭吧,毕竟唐晓翼给我打了那么多天的饭。总不能让他饿肚子。”

不学无术,倒数前十,没有出息……一个个字犹如尖刀刺在墨多多心上。真的……就这么不堪吗?

墨多多路过那张成绩榜,成绩榜上的纸张还能见到刚涂好的白胶。现在正是吃饭时间没有人,墨多多碰了碰那张全校成绩榜。他和唐晓翼的名字中间像隔了一条长长的银河。一个在头部,一个在将近尾处的位置。墨多多握了握拳头,暗下决心:绝不让唐老鸭白白把自己带进一中,也要让这位老师瞧瞧,他墨小侠绝不是不学无术的废物!


待续


@瞳羽 @君痴酒. 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