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枝.

唯梦闲人不梦君

唐多⑧:左手985右手520

文笔较渣

容易ooc【慎点!】

傲娇学霸唐晓翼×逆袭学渣墨多多

天空越暗越容易看到星星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墨小侠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
墨多多最近很不爽,因为这个教化学的田老师总是针对他。比如:动不动就让他滚后面去站着,撕掉他的作业,时不时拿着那17分的试卷来羞辱他…

今天田老师又是怒气冲冲的进了教室,把一摞作业往讲桌上一扔。墨多多有预感,他又要遭殃了。果不其然。

“墨小侠!你考试考17分也就算了,作业都不给我好好写。你看看你!就对了两道题。全给我瞎写!你……”

墨多多忍不住了,直接站起来跟他辩论。是,他化学是不好。可是他有认真的写啊,还有唐晓翼帮他补习,怎么可能就对两道题?是这个田老师又拿他撒气而已。

“田老师,我麻烦您瞪大眼睛看看清楚。这本到底是不是我的作业。”

这位田老师又看了一下手中的作业簿。还真的是他看错了。一看到这么糟糕的作业就下意识的以为是这位班级化学垫底的作业。

“呵,就算不是你,你也不过是一个考了17分的学渣。有什么脸坐在课堂上听课?”

“那好,老师我问问您。要多少分才有资格坐在课堂上听课?”

“怎么也得及格吧。”

“好,这可是您说的!”

“呵,我说的又怎么样?你要是能考60分全天下就没有化学不及格的孩子了!”

墨多多不服输的小火苗“腾——”的一声蹿起来。

“下次月考我还就要给你考过六十分!”

“行啊,我到要看看你个17分的小孩牙子有多大能耐!”

“算了吧,六十分太少。我再免费给你加二十分!”

“好!你要是达不到80分你这个学期的化学课就给我站着上!”

“好!一言为定。”

放学时唐晓翼在自行车棚等着墨多多今天是周五,住校生可以回家度过双休日。

“嘿,问题多多。在这!”

“唐晓翼,你帮我个忙吧……”

“什么忙?”

“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墨多多把化学课上的起因经过结果都说给了唐晓翼听。

“什么?!”唐晓翼一脸吃惊,“你就这么把田老师怼了?”

“嗯……我可怎么办啊。”

“放心,我教你。保证在期中考试完虐田……”

“等等,我们的赌约是在第一次月考……”

唐晓翼一僵,然后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五元钱。

“墨多多同学,唐老师建议你出校门后右转。乘坐7路公交车到孔子庙。这五块钱是老师毕生积蓄,就交给你了。”说完唐晓翼还摸了摸不存在的长胡子。

墨多多当场炸毛。

“唐晓翼!你****,你见死不救,你忘恩负义,你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行了,我能不忙你吗?这几天别的科目先放一放。写完作业之后我就给你补习化学。”

“唐老鸭你真是太好了!你简直就是!菩萨再世,慈悲为怀,人美……不是不是,人帅心善好人一生平安……”

唐晓翼看着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小家伙勾了勾嘴角。

“不用那么麻烦,等你真的赢了田老师就请我去小吃一条街吃东西吧。”

“……唐晓翼!你现在就压榨我!你有没有良心啊……”

一中的操场上,两个有活力的男孩子互相追逐着。就像是演绎着“青春”二字。

待续

——答疑解惑小能手——

鹅鹅鹅,看到这里有的宝宝会问啦

之前不是考过一次试吗?再考试不就应该是期中了吗?

我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。一中属于这个城市最好的高中,在军训结束后有一个开学摸底考。是不计入四次大考的哦。

@瞳羽 @君痴酒. 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